咕咕咕

“说不定我一生涓滴意念/
侥幸汇成河”

短的不能再短之小短片 《暗号》

“Moss.”

"您好,请问您需要什么服务?"

"Moss."

"您好,请问您需要什么服务?"

"Moss!"

“好好好我在这里,怎么啦?”

“……我要强烈抗议这种呼叫方式。”

“避人耳目而已。”

“话虽如此,但你为什么一定要我叫你这么多次?这个暗号也太麻烦了吧?”

“……”

“……”

“你不愿意多叫叫我嘛……”

“……”

“嘤。”

“!!!!!!!???????”

“嘤嘤嘤。”

“…… …… ……”

“刘培强先生,您那边有什么问题吗?我好像听到一些响动?”

“啊啊啊没事,没事,你安心睡觉,没事的……”

“好的。”


谢谢老板喜欢或推荐或评论
老板大气
笔芯

Ps. 对话有点幼儿化有点ooc但是想到茫茫宇宙中有人可以让自己露出脆弱的一面真的是很。。的事啊

评论区有没有能填空的?期待!

评论(3)
热度(15)
©咕咕咕 | Powered by LOFTER